《 The Dark Pictures:Switchback VR 》具有可怕的眼动追踪支持

2023-01-04 14:23:10   来源:新浪VR

  作为众多 PSVR2 游戏之一,《 The Dark Pictures:Switchback VR 》是一款 VR 恐怖射击游戏,类似于 2016 年 PSVR 独家游戏《 Until Dawn:Rush of Blood 》。该游戏从明年 2 月 22 日起以 39.99 美元的价格发布。

  据了解,《 The Dark Pictures:Switchback VR 》是一款快节奏的恐怖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令人毛骨悚然的黑暗图片选集世界中,游戏将带来一场诡异颤栗的多重感官旅程,玩家将乘坐在云霄飞车上飞驰,随着轨道颠簸、转弯、下坠……同时还要使用手感各不相同的多种武器,击退沿途各式骇人恐怖的敌人。

  在著名游戏杂志《 EDGE 》第 380 期中,Supermassive Games 游戏总监 Alejandro Arqué Gallardo 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 PSVR2 的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器。

  Gallardo 解释道:“通过触觉反馈,你可以感受到过山车在轨道上的运动,感觉到风和雨打在手上。然后,我们使用自适应触发器来创造枪支的感觉,具有不同程度的阻力。”

  《 The Dark Pictures: Switchback VR 》对眼动追踪的使用听起来特别可怕,让人想起《神秘博士》的哭泣天使,一个房间里有一组人体模特,只有在你眨眼时才会移动。

  这是对该技术的一种有趣使用,该技术具有未来 VR 恐怖游戏的巨大潜力,Gallardo 建议开发人员不必利用 PSVR2 的独特硬件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