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技术让壁画小镇 Chemainus 的壁画栩栩如生

2023-01-04 13:24:30   来源:新浪VR

  技术和艺术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Chemainus 的一幅壁画中融合在一起。

  使用 AR 技术,壁画小镇 Chemainus 一幅名为“Steam Train On Bridge Over Chemainus River车”的壁画现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栩栩如生。

  当参观者扫描壁画旁边的二维码,然后将手机摄像头对准这幅画并打开声音时,参观者将看到并听到一辆满载原木的动画蒸汽火车在铜峡谷的切曼努斯河上轰鸣。画面中还描绘了一个标志,参观者可以单击以了解有关壁画的更多信息。

  要使用 AR 滤镜,参观者需要安装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应用程序。

  Chemainus 壁画协会主席 Tom Andrews 表示,Chemainus 壁画节协会希望吸引年轻一代,并在观看壁画时为游客提供新的视角。

  该协会聘请了总部位于维多利亚州的科技公司 Hololabs Studio,该公司专门从事 AR 技术,以开发交互式显示器。Hololabs 总裁 Mike Wozniewski 表示:“AR 能够将现实与虚拟相结合,这是基于技术对历史的一种模拟或重现。”

  Hololabs 还为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景点开发了 AR 体验,包括其新兴的马里奥卡丁车。

  据了解,Steam Train On Bridge Over Chemainus Rive 的原始壁画是在 1982 年绘制的,但最终被拆除,壁画被摧毁。2017 年,这幅壁画使用新技术重新创作,现在位于 Chemainus 的 Willow Street。

  该协会可能会考虑在其他描绘未来行动的壁画中添加更多的 AR 技术。与此同时,该协会将在其其他一些具有视错觉的壁画中添加二维码,这将提供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