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3》获 Steam 2022 年度最佳 VR 游戏

2023-01-04 10:39:57   来源:新浪VR

  今日,Valve 公布了 SteamVR 2022 年度游戏获奖名单。其中,《艾尔登法环》获得 2022 年度最佳游戏,《杀手3》获得 2022 年度最佳 VR 游戏。

  据了解,《杀手3》是一款潜行动作类游戏,为《杀手》系列的三续作,是杀手三部曲的最终章,带领玩家在迪拜、英国达特穆尔、德国柏林、重庆、阿根廷门多萨、罗马尼亚喀尔巴阡山脉六个地方进行暗杀任务。该游戏支持 Valve Index、Meta Quest 2、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Pro 以及 Cosmos 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