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 与 Snap 合作推出新 AR 滤镜

2023-01-04 10:59:52   来源:新浪VR

  近日,连锁餐厅 Chipotle 宣布已与 Snap 合作,为 Snapchat 应用程序推出一款新的 AR 滤镜,鼓励用户通过一系列“Chipotle 启发的练习”站起来运动。根据 Chipotle 的说法,这是第一家由促进身体健康的餐厅创建的 Snapchat Lens。

  该互动体验将于 1 月 13 日推出。根据 Strava 获得的数据,大约 80% 在新年下决心的人将在 1 月的第二周放弃他们的目标。为了帮助激励用户的 AR 锻炼和冥想课程,Chipotle 为 10 万名参与者提供免费的鳄梨酱。

  与 Snapchat Lens 一起,该公司正在提供一系列新的健康生活方式碗(仅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以吸引 Z 世代和千禧一代客户。

  Chipotle 首席营销官 Chris Brandt 表示:“我们创造了七个新的生活方式碗,拥抱 Z 世代和千禧一代对健康的现代诠释。我们通过游戏化体验并提供用您感觉良好的真正食材制成的均衡膳食,使新年决心变得有趣。”

  Chipotle 的“健康导向”AR 滤镜将于 2023 年 1 月 13 日通过 Snapchat 应用程序提供,该应用程序可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免费获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