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v1“跨现实”多人游戏《 DAVIGO 》即将发布

2023-01-03 16:33:46   来源:新浪VR

  《 DAVIGO 》由一个三人团队开发了很长一段时间,是一款即将推出的 4v1“跨现实”多人游戏。该游戏与所有主要的HMD,包括 Quest、Rift、Vive、Index 和 Windows MR 头显兼容。

  在游戏的 VR 模式中,玩家将作为巨人,目标是杀死四名勇士,使用“全身姿势粉碎对手并避免来袭的火力”。至于在PC模式中,玩家将通过建立一个从炸弹投掷到火焰喷射器的武器库来对抗巨人。

  《 DAVIGO 》目前可以通过测试 alpha 版本提供给 Davigo Studio 的 Patreon 订阅者,起价约为每月 5 美元。alpha 版本具有自定义地图以及在线和本地多人游戏,可通过 SideQuest 和 PC 启动器用于 Quest 头显,并且玩家可以在 Quest 和 PC 上使用相同的帐户。

  该游戏目前处于 alpha 3.1,最近添加了新的生活质量功能、一个名为 Summit 的新近距离地图等等。

  《DAVIGO》在 Steam 抢先体验版上被列为“即将推出”,并计划在 Meta Quest 平台上推出。对于完整版本,Davigo Studio 承诺提供更多地图、新游戏模式、规则修改器、Mod 支持以及进一步的游戏平衡。开发商预计还会更新视觉效果和音频,以取代 Alpha 版当前的占位符资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