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确认已停止开发 VR 游戏项目

2023-01-03 17:06:46   来源:新浪VR

  经过多年的暗示和传言,传奇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证实他不再从事 VR 游戏的开发。

  近年来,关于传奇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开发 VR 游戏的传言很多。2022 年 1 月,Twitter 网站 OopsLeaks 表示,小岛秀夫工作室 Kojima Productions 已于 2021 年 11 月收到 PSVR2 的开发人员工具包,并正在开展一个 “小型项目”。

  这可能是 VR 游戏或 VR 体验。据 OopsLeaks 称,VR 故事家 Céline Tricart 也参与了该项目。大约一年前,小岛秀夫向东京广播电台 J-Wave 透露,他具有挑战性的小型独立游戏是一个“玩法与以前任何项目都不同的项目”。

  然而,在最近接受日本 Pocket Shonenmagazine 采访时,小岛秀夫推出 VR 游戏的希望破灭了。小岛秀夫表示:“实际上,我曾经尝试过在 VR 中制作一款创新游戏,但这个项目也被打断了,但我认为 VR 具有技术潜力。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可以做的事情更多,而不仅仅是在 VR 中,所以我认为未来有可能制作更多种类的游戏。”

  不幸的是,这位明星开发商没有透露有关他被取消项目的任何进一步信息。在过去的几年里,小岛一再表示他对 VR 技术及其超越传统屏幕的潜力持开放态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