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PCVR 游戏《 theBlu 》发布最新版本

2023-01-03 12:00:19   来源:新浪VR

  近日,经典 PCVR 游戏《 theBlu 》在 Steam 上发布了最新版本。

  开发商 Wevr 于 2016 年首次以 9.99 美元的价格发布经典 PCVR 游戏《 theBlu 》,此次通过新版本重组了《 theBlu 》,将其转变为免费游戏体验。最初的“鲸鱼邂逅”仍然是免费的,而基础游戏中包含的两个先前体验“Reef Migration”和“Luminous Abyss”现在是单独的 DLC,每个售价 1.99 美元。

  新版本还有一个名为“Hammerhead Cove”的新 DLC 体验,售价 1.99 美元。以加勒比海水域为背景,欢迎玩家探索“一个生物至高无上的领域”。Wevr 表示,这个新版本具有“更新的导航、运动和新选项,以增强您对海洋的享受”。

  不出所料,原版游戏现已在 Steam 下架。不过 Wevr 确认以前的所有者将收到新版本的下载链接,以及 Reef Migration 和 Luminous Abyss DL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