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头显命名为“Vive XR Elite”,售价约 1400 美元

2023-01-03 13:51:20   来源:新浪VR

  近日,Twitter 用户 Inscothen 在 Vive Store 上发现了 Vive XR Elite 的预售清单,价格约为 1400 美元。Inscothen 通过谷歌搜索 Vive XR Elite 在其商店找到了这些信息。YouTube 博主 Brad Lynch 也发布了 Vive XR Elite 的图片,称价格为 1400 美元。

  VR 头显背面的电池应该是通过 USB 连接到头显前部的移动电源。这样,可以在两者之间更换电池,并且头显也可以在使用中不再需要摘下进行充电。HTC 宣布将于 1 月 5 日在 CES 2023 上展出对标 Quest Pro 的新 AR/VR 头显 Vive XR Elite。

  HTC 早在十月份就向消费者展示了一款新型 VR 头显的第一个预告片。该公司暗示,即将推出的设备可能是纤薄的 Vive Flow 头显(需要外部播放器)和更高质量的独立 Vive Focus 3 的混合体。

  HTC 希望通过新头显在消费类 XR 市场上卷土重来。根据 HTC 的说法,这款尚未命名的设备将内置所有硬件,除了 VR 之外,还提供成熟的 AR 功能,新的 Vive 头显将成为市场上最轻的 XR 眼镜之一。

  据介绍,该设备类似于 Vive Flow 的设计,具有侧面和前置追踪摄像头以及深度传感器。与 Quest Pro 一样,头显将为混合现实应用提供立体彩色视频透视,这将使它与 Quest 2 和 PICO 4 区分开来。PICO 4 还提供彩色透视,但仅限于单视。HTC 的视频透视应该足以读取显示器或智能手机上的文本。

  该设备配备了与 Focus 3 相同的 VR 控制器,还支持光学手部追踪。独立头显的电池应该可以使用大约两个小时。

  由于深度传感器,新的 Vive 头显理论上可以实现比 Quest Pro 更高质量的 AR 应用,因为它可以通过纯相机追踪比 Quest Pro 更快更精确地捕获环境。但归根结底,软件质量在这里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开发人员必须首先找到有意义的视频透视应用场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