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去找「潮」乎想象的宇宙趣味

2022-12-30 17:27:49   来源:新浪VR

  随着元宇宙逐渐从一个简单的概念演变成技术驱动、资本驱动,除了Meta、微软等国外大型科技公司纷纷加入元宇宙赛道外,国内各行各业也开始纷纷探索元宇宙。无论对于哪个赛道,只有优先占领才会享有先发优势,而广州沃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佳科技”)从2019年提前布局元宇宙,前瞻性地洞悉其发展趋势,经过三年多深耕,在技术进展上取得了重大创新突破,包括基于2D照片生成超写实虚拟数字人的硬核黑科技、超高仿真3D物件模型渲染以及3D实时虚拟试衣等技术积累。

  目前,“沃佳世界”平台已于2022年12月17日正式上线,该平台基于全球领先的数字人生成技术、结合国家区块链新型基础设施“星火·链网”BID标识体系对数字人、数字资产的权威性确权以及物品三维重建技术等,以真实物理引擎打造多维场景展示,实现真人1:1场景化应用,为用户提供与现实世界共生的崭新体验,虚实交互,以虚促实,建设超写实元宇宙生活体验综合体,打造元宇宙标杆级平台。

  2022年12月29日,沃佳科技在广州YCC!天宜开启线下星潮联盟巡展计划,本次线下活动,不仅是品牌与大家的首次见面,更是一场帮助用户将晦涩的技术语言转化为实际应用的沉浸式体验。沃佳科技特别邀请广州市、区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客户代表、媒体朋友出席本次活动,作为巡展开幕的见证人与首批巡展体验者。

(沃佳科技创始人&总裁罗伟业先生在巡展开幕现场致辞)(沃佳科技创始人&总裁罗伟业先生在巡展开幕现场致辞)
(Phatboy™ Club创始人AMON作为沃佳世界合作客户代表在现场致辞)(Phatboy™ Club创始人AMON作为沃佳世界合作客户代表在现场致辞)
(领导、嘉宾合照留影)(领导、嘉宾合照留影)

  多重互动与惊喜,趣味感拉满

  本次活动现场的整体布局,以金属元素为主,走进其中,就能感受到充满未来感的科技氛围。沿着活动动线,依次进入不同的互动区域——品牌区、太空舱、留影区、潮牌摊位等多元体验空间。每当完成互动时,即可得到一枚勋章,它将是你参与本次探索的印记。

  入驻太空舱,与黑科技零距离

  整个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太空舱互动体验,现场用户进入太空舱,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仅需10秒即可生成数字人,获得专属于自己的“沃佳世界”居民护照ID CARD。

  而这一技术,正是沃佳科技基于自研的人工智能算法,通过2D照片,超高时效性、低误差率地生成超写实虚拟数字人的硬核黑科技。在1:1还原人、物建模的技术支持下,“沃佳世界”的每一个数字人,都更接近于真人,用户可以完全沉浸在还原的真实场景之中。本次活动,生动巧妙地将沃佳科技的核心技术融入现场互动的形式之中,让现场用户充分感知其便捷性与奇妙性。

(数字人生成太空舱)(数字人生成太空舱)
(嘉宾现场体验沃佳世界数字人技术)(嘉宾现场体验沃佳世界数字人技术)

  潮流周边,一起扭出好运

  作为年轻的元宇宙品牌,沃佳科技更明白年轻人的喜好,在活动进行时,大家可以凭借兑换的勋章换取扭蛋机会,获得一系列定制潮流周边产品,牢牢收获一波颜值粉!

  在“沃佳世界”,我们希望共筑一个共生的、丰富多彩的超写实未来元宇宙生活形态,在未来,星潮联盟活动将会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多个城市与大家见面,欢迎大家一起来元宇宙相见~

(PREZIOUZ品牌展示区)(PREZIOUZ品牌展示区)
(HAZE COLLECTION品牌展示区)(HAZE COLLECTION品牌展示区)
(CONVEXT.®品牌展示区)(CONVEXT。®品牌展示区)
(YOOT TOY品牌展示区)(YOOT TOY品牌展示区)
(PSO Brand®品牌展示区)(PSO Brand®品牌展示区)
(Phatboy™ Club品牌展示区)(Phatboy™ Club品牌展示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