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研究人员开发用于癌症治疗的 VR 工具

2022-12-30 13:52:58   来源:新浪VR

  VR 软件已经成为医疗领域的新兴工具。

  据 ITV 报道,为了帮助医生更好地了解如何治疗癌症,视频游戏设计师和英国剑桥大学的癌症研究人员合作,将电子表格数据转换为高度详细的癌细胞 VR 图像。

  该大学的 IMAXT 实验室已将大脑处理的数字和数据转换为肿瘤的交互式 3D 图片,使研究人员可以轻松区分癌细胞,因为每种类型的细胞颜色或形状都不同。

  在 VR 头显的帮助下,医生和研究人员基本上可以进入患者的肿瘤,从而更容易评估癌细胞的严重程度和起源。其制造商说,该工具的目的是更好地了解如何治疗肿瘤。

  该 VR 工具是在 Cancer Grand Challenges 的资助下创建的,该机构是由英国癌症研究中心和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共同创立的全球资助平台。在该平台上工作的科学家来自加拿大、爱尔兰、瑞士、英国和美国。

  IMAXT 实验室的首席视频游戏设计师 Own Harris 表示:“当你实际在一个事物中时,注意到差异,注意到功能,注意到特殊性比当你看电子表格或照片时要容易得多。你可以看到某种类型的细胞可能在血管或乳管旁边,这对患者未来的预后可能很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