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发布 Steam 2022 年度最佳 VR 游戏榜单

2022-12-30 11:44:17   来源:新浪VR

  近日,Valve 发布了 SteamVR 2022 年度游戏榜单,其中最佳 VR 游戏包括《 After The Fall 》、《 Bonelab 》、《 Beat Saber 》、《 Superhot VR 》等。

  据了解,该榜单汇总了 1 月 1 日至 12 月 18 日的数据,衡量标准基于收入而不是个人销售额,将其分为最畅销游戏、新品、最热玩游戏、抢先体验毕业作品、最佳 VR 游戏和 Steam Deck 等 6 个榜单,每个榜单有 100 款游戏。

  对于最佳 VR 游戏,这适用于 VR 独占的体验,不适用于具有补充 VR 模式的游戏,如《无人深空》和《 F1 22 》。排名分为铂金(1-12)、黄金(13-24)、白银(25-50)和青铜(51-100),Valve 表示每个级别的游戏都是随机列出的。

  与 2021 年相比,铂金有一些变化。不出所料,《 Beat Saber 》、《 Superhot VR 》、《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VR 》和《 Half-Life: Alyx 》等通常的候选者都再次出现,加入的还有《 Bonelab 》、《 After The Fall 》和《 Zenith: The Last City 》。最大的惊喜是《 VTOL VR 》,它在抢先体验三年后于 2020 年推出,这标志着它首次出现在铂金组。

  黄金组也含有更多的品种。除了去年的铂白金作品,如《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和《 H3VR 》,还包括几款回归的游戏,如《烹饪模拟器VR 》和《 Onward 》。

  除此之外,像《 Zero Caliber 》、《 Pistol Whip 》、《 Gorn 》和《 Population:One 》这样的大牌被降级为白银,加入白银的新游戏如《 Among Us VR 》和《 Green Hell VR 》。

  此外。Valve 还开始 Best of Steam 特卖。这加入了当前的 Steam 冬季特卖,其中许多上述游戏已经在 2023 年 1 月 5 日之前打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