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公司 OVER 发布其 LBS AR 应用《 Map2Earn 》Beta 版本

2022-12-29 16:54:35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放 AR 元宇宙 OVER 推出其 LBS AR 应用《 Map2Earn 》Beta 版本,使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更容易创建 3D 世界地图(OVRMap)。使用 Map2Earn Beta,用户现在可以拍摄任何物理位置的照片并生成 OVRMap。因此,他们可以参与 OVER 的全球测绘计划,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奖励。

  根据 OVER 的说法,《 Map2Earn 》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它引入了更准确的数据收集功能,并将地理定位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GPS 系统在室外空间的精度限制在 6 米左右。但是通过《 Map2Earn 》,OVER 将定位精度提高到 20 厘米。

  这拓宽了更新、更身临其境的 AR 体验和用例的视野。例如,用户可以在现有的现实世界结构上叠加 AR 体验,或者在室内和多层环境中对资产进行准确的地理定位。

  OVER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 Diego Di Tommaso 表示:“当我们考虑 AR 的未来时,我们想象一个具有情境化 3D 体验的增强世界,与物理世界无缝融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一个系统来精确定位太空中的观察者,需要地理定位的准确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构建了《 Map2Earn 》,这是一个使用计算机视觉精确地将您重新安置在太空中的系统,远远超出了仅使用 GPS 所能实现的目标。”

  《 Map2Earn 》的 Alpha 测试阶段涉及 300 名早期用户创建的 1200 多张地图,取得了成功。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 OVER 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访问该应用测试版。

  《 Map2Earn 》Beta 程序由直观的 UX 支持,可指导用户完成捕获过程。《 Map2Earn 》许用户拍摄并生成 OVRLand 地标,每次拍摄完成后将生成 3 种资产:

  • 该位置的 3D 点云,为用户想要通过 AR 增强的位置提供精确的视觉参考;
  • 重新定位算法,使用点云来定位观察者并创建更加身临其境的 AR 体验;
  • NeRF 生成的映射区域数字孪生,用于创建映射位置的模拟。

  借助《 Map2Earn 》,OVER 及其用户可以构建重要位置的最新基于 Web3 的 3D 地图。此外,该应用的范围涵盖室内和室外空间。

  《 Map2Earn 》生产版本计划于 1 月下旬发布,届时用户将能够将他们的 3D 地图铸造为 NFT。然后,他们可以通过 OVER 市场以及其他去中心化市场(如 OpenSea)交易这些资产。

  未来,OVER 将推出直接激励计划。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能够访问所谓的开放购买订单并获取他们所需位置的地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