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旅行应用《 Brink Traveler 》更新,新增《指环王》标志性取景地

2022-12-29 15:32:09   来源:新浪VR

  最近,VR 旅行应用《 Brink Traveler 》发布更新,带来了六个新的令人惊叹的目的地。其中包括电影《指环王》中 Edoras 的取景拍摄地——新西兰的周日山。

  自发布以来,《 Brink Traveler 》已经进行了三次重大更新。第一次冬季更新带来了一个新的目的地以及现有目的地的两个新环境、不同语言的文本和音频本地化、各种新的运动设置,以及各种图形改进,使访问的地方看起来更加生动。

  在夏季更新中,又有四个目的地,以及使用 Meta 新化身的多人旅行模式,并将 VR 应用程序变成一个社交平台,玩家可以在其中结识新朋友或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旅行。

  近日,《 Brink Traveler 》发布了第二个冬季更新,带来了以下六个全新旅行目的地:

  • 挪威的布道克坛岩,可以看到悬崖和峡湾的两种景色;
  • 韩国雪岳山国家公园中部的蔚山岩;
  • 新西兰的周日山,电影《指环王》三部曲中最具标志性的拍摄地点之一;
  • 美国的布莱斯峡谷,有两种壮观地貌,即纳瓦霍楼梯和华尔街摩天大楼一样的峡谷岩石;
  • 法国大西洋沿岸的杜皮拉沙丘,一个周围环绕着森林的巨大沙丘;
  • 美国的沙丘拱门,是拱门国家公园的一部分。

  此次更新还带来了其他一些改进。多人旅行模式现在为 SteamVR(仍处于抢先体验阶段)、Meta Quest 1&2、Meta Quest Pro 以及 Oculus Rift 等 VR 平台和头显提供跨平台支持。

  此外,多人旅行模式可以使用图标来显示其他 VR 用户的位置。《 Brink Traveler 》还通过 Meta Quest Pro 增加了对眼镜和面部追踪的支持,并通过人为地提高视角来改善用户坐姿状态下的探索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