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格斗游戏《 IAIDO 》已登陆 SteamVR 头显

2022-12-29 16:08:09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 Archetype Edge 开发的 VR 格斗游戏《 IAIDO 》已登陆 SteamVR 头显,售价 12.99 美元。

  据了解,《 IAIDO 》是一款第一人称 VR 冷兵器格斗游戏,游戏的核心玩点是对于动漫化拔刀斩战斗的浪漫化模拟。玩家作为一名赛博武者使用刀鞘和打刀和敌人进行战斗,对敌人的攻击进行精准的闪避格挡,并抓住时机发动拔刀斩是整个游戏的核心玩法和乐趣所在。往常只能在动画中见到的帅气拔刀斩终于可以在自己的手下使出,并大杀四方。

  游戏中,手中的打刀是唯一的武器。玩家需要判断敌人的攻击动作并格挡打断他们的攻击。玩家手中的刀虽然可以与敌人对砍有来有回,但威力最大的一击一定是在出鞘的瞬间。既可以在拔刀瞬间将敌人一刀两断,也可以进入子弹时间精准的把敌人细细切做臊子。自然,也少不了收鞘瞬间所有敌人一同斩杀的场景。精准的切割敌人的特定部位会获得奖励。

  当然,敌人也会以不同的方式对玩家发起攻击,包括连续的劈砍,击退,挑飞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