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VTuber 公司 Pictoria 完成 2.2 亿日元 A 轮融资

2022-12-29 13:55:33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 VTuber 公司 Pictoria 宣布完成 2.2 亿日元 A 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达到 4.8 亿日元。本轮投资者包括 Adways Ventures 和 B Dash Ventures。

  该公司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加强招聘,以进一步加快其旗舰业务 AI VTuber 和以此为主题的 NFT 项目“NEN STUDIO”的建设。

  据了解,Pictoria 成立于 2017 年,使用 AI 技术来培养 VTuber,并运营一个 AI VTuber 项目。2022 年 8 月,该公司的 AI VTuber“Spunen”订阅人数超过 70000 人。自 2022 年 7 月起,公司还推出了 NEN STUDIO,这是一家以 AI VTuber 为主题的 NFT 业务,利用其 VTuber 运营专业知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