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Dynamics 收购数字化创企 Mutual Mobile

2022-12-29 14:28:16   来源:新浪VR

  美国企业级数字化转型服务和解决方案商 Grid Dynamics 近日宣布收购 Mutual Mobile,这是一家数字化创企,通过集成的设计和技术方法将数字体验带入生活。

  Mutual Mobile 在印度和北美拥有约 200 名员工,将为支持 Grid Dynamics 实现全球客户群多元化的目标做出重大贡献,并使高素质的工程人才能够加入公司。

  据了解,Mutual Mobile 成立于 2009 年,该公司提供下一代应用程序的端到端设计和开发、结合移动、增强/虚拟/混合现实和云边缘/物联网实践。该公司还以为技术初创公司和财富 500 强企业提供与原生云开发、产品设计和定制软件工程相关的服务而闻名。该公司为众多垂直行业的知名全球品牌开发了广泛且屡获殊荣的技术解决方案,其中技术、医疗保健、汽车和金融服务代表了收入最高的垂直行业。

  Grid Dynamics 首席执行官 Leonard Livschitz 表示:“收购 Mutual Mobile 加速了我们在印度工程市场的战略扩张,并进一步巩固了 Grid Dynamics 对全球增长的承诺。他们的技术领导力和深厚的工程技能,特别是在移动技术和用户体验专业知识领域,将增强我们动员高技能团队的能力,以支持我们的客户构建创新的端到端数字解决方案。通过收购 Mutual Mobile,我们继续加强我们作为全球技术公司的地位。”

  Mutual Mobile 首席执行官 John Arrow 表示:“与 Grid Dynamics 合作使 Mutual Mobile 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远远超出新兴技术领域的新解决方案。Grid Dynamics 提供的巨大服务意味着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使用能够提供无与伦比业务成果的强大引擎。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加入一个分享我们理念的组织,即员工对于释放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至关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