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将 AI 与 6DoF 引擎集成,以生成无限的虚拟空间

2022-12-29 10:20:52   来源:新浪VR

  MetaReal Group 的子公司 MATRIX 最近宣布,它已成功将使用人工智能自动生成的元宇宙世界与该公司的专有引擎集成,该引擎使用 AI 将 360 度图像转换为 6DoF 格式。

  据该公司称,Matrix Genesis Labs(MGL)是一个元宇宙先进技术研究团队,研究人工智能和 Web3 等各种技术将如何影响未来人们在元宇宙空间中的生活方式,已成功整合了基于 AI 的自动元宇宙世界生成技术“Project GENESIS”,以及该公司的 6DoF 运动技术“Project Dimensions”。

  MATRIX 表示,此次成功将有助于开辟能够在人工智能实时连续生成的无限元宇宙空间中自由移动的可能性。

  据该公司称,在使用人工智能自动生成的图像时,它目前面临的问题包括图像失真、在转换为虚拟空间时不能很好地转换等问题。当该公司的 6DoF 引擎将扭曲的图像转换为三维时,这些失真也会以三维方式渲染,从而导致整个空间失真。

  MATRIX 指出,其将继续进一步开发有关技术,以解决失真问题。

  目前,Project Genesis 测试版已在该公司的现实元宇宙平台 DOKODEMO Door 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