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解决方案供应商 MAXST 将在 CES 2023 上展出新 AR 技术和设备

2022-12-28 16:24:10   来源:新浪VR

  近日,韩国 AR 解决方案供应商 MAXST 宣布将在 CES 2023 上展出其 AR 眼镜一体化平台 MAXVERSE、AR 开发平台 MAXST AR SDK 的更新版本以及 MAXST AR 眼镜。

  其中,MAXVERSE 是一个元宇宙数据服务开发的综合平台,可以为用户免费提供空间地图构建工具、空间地图和元宇宙数据服务开发工具。它作为 Unity 插件式内容创作工具,包含了 XR 模拟功能,用户无需到达线下目的地也可以开发基于真实空间的服务。它还适用于 XR 远程呈现、导航、广告和游戏等各个领域。

  而 MAXST AR SDK 的更新版本则新增了 Space Tracker,可扫描 3D 空间并使用智能手机实时创建空间地图。通过该功能,AR 眼镜等各类智能设备可以通过物联网接口远程控制空间内的家电。

  最后,MAXST AR 眼镜是一款系带型产品,其镜片厚度为业界最小,FOV 为 40°,产品重量不到 100g。用户可通过板载 MAXST 传感器融合 SLAM,享受与现实相关的 AR 体验。

  此外,MAXST 还将在 CES 2023 期间与法国科技公司 Wisear 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就 AR 眼镜的开发进行技术合作。双方计划加速开发与人类感觉神经功能协同工作的嵌入式 AR 眼镜以及独特的基于脑神经信号的 XR 设备控制器技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