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即时战略游戏《 Gods of Gravity 》将登陆 Quest 平台

2022-12-28 16:46:47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开发商 Trass Games 宣布其 VR 即时战略游戏《 Gods of Gravity 》将登陆 Meta Quest平台。

  据了解,《 Gods of Gravity 》是一款多人街机风格的 VR 即时战略游戏,玩家可以与天神进行史诗般的对决。舀起飞船并把它们扔到附近的行星上,或者打开虫洞将它们传送到太阳系。

  该游戏最多支持 8 名玩家一起玩,玩家可以与朋友组队对抗机器人。通过内置的语音聊天,玩家可以与队友还能实时沟通。玩家还可以参加挑战任务获得装饰品,以及定制自己的头衔和王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