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机接口公司脑虎科技 NeuroXess 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

2022-12-28 13:42:24   来源:新浪VR

  全球侵入式脑机接口解决方案供应商脑虎科技 NeuroXess 今日宣布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平资本领投,轻舟资本、国生资本(成都生物城)、上海赛领、演化博弈参投,现有投资方盛大、联新资本、红杉中国持续追加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本轮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脑虎科技成立于 2021 年 11 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通过柔性脑机接口技术来保护及探索大脑的生命科技公司,该公司自主研发微创侵入式高通量柔性脑机接口技术。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多个核心科技树的建设,包括神经电极、生物材料、脑电芯片、医疗级植入体、高通量脑电图仪、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及数字脑库算法云平台等,且核心技术均已申请专利保护。

  该公司还获得了国内临床伦理批件,开展了数例科研临床实验并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其自主产权的首批产品已实现落地,下游客户包括医疗机构、高校和科研院所等。

  脑虎科技表示未来将始终秉承“通过脑机接口技术重塑和强化人的感知与认知,进而保护、探索并延伸⼤脑边界,让 HI 与 AI 实现从交互、到共生、再到孪生的发展”的使命,向夯实中国脑科学战略新方向的目标迈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