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惩教署推出 VR 测试计划,帮助囚犯与子女互动

2022-12-27 15:14:01   来源:新浪VR

  宾夕法尼亚惩教署最近推出 VR 测试计划,旨在帮助囚犯与其孩子增进沟通和互动,拉近亲子关系。

  恢复正常生活对囚犯来说是一个挑战。例如,被监禁的父母在入狱后很难与子女重建关系,他们只有短暂探监才能在探视室时见到自己的孩子。探望被监禁的父母对孩子们来说也是有压力的。根据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关于探监对儿童影响的研究,65% 的参与儿童对探监表现出负面反应,包括焦虑、抑郁症状和愤怒。

  宾夕法尼亚惩教署没有让儿童暴露在监狱的压抑氛围中,而是尝试了一种不同的方法。由于美国少年司法办公室的 68 万美元拨款,购买了 21 个 Meta Quest 2 头显,并开发了 11 个 VR 体验,以允许被监禁的父母和他们的孩子在 VR 中联系。VR 化身的外观可以定制,使体验更加逼真和个性化。

  Amachi Pittsburgh 和费城公共卫生管理公司等组织通过回答有关该计划或刑事司法系统的问题来帮助儿童。当囚犯与孩子在 VR 中互动时,工作人员通过笔记本电脑监控访问,并帮助父母开始对话。

  惩教部的 Deb Sahd 解释说,这种远距离的访问减轻了孩子们的负面经历。该计划并非旨在完全替代真正的访问,毕竟,孩子们需要能够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他们的父母。

  VR 培训在社会领域也多次证明了它的价值,例如失业年轻人的重新融入社会或应对侵略。除了沟通培训外,惩教部计划还提供 VR 体验,向囚犯展示如何购物、使用手机或清洁公寓。几年前,美国也存在类似的 VR 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