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2 头显再次成为圣诞节热销产品

2022-12-27 14:42:20   来源:新浪VR

  今年是 Meta Quest 2 的第三个圣诞节,再次有销售良好的迹象。

  与往年一样,Meta Quest 应用在圣诞节期间再次攀升至美国应用排行榜榜首。需要 Meta Quest 应用才能设置 VR 头显。圣诞节期间下载量超过任何其他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事实表明,有许多新的 Quest 用户。

  专门从事游戏产品的美国零售连锁店 Gamestop 将 Meta Quest 2 与 Nintendo Switch、PS5 和 Xbox 游戏机等畅销产品一起列出。还有 Quest 2 货架被扫空的照片,以及设备售罄或难以抢到的报道。

  像往常一样,Meta 没有给出任何销售数据。只有 2 月的下一份季度报告才能提供有关 Meta 圣诞节销量与前两年相比的情况。

  在过去的两年里,一些 VR 工作室报告说,圣诞节期间的应用程序购买和销售量激增。看看这种情况是否会再次发生。

  一年前,有迹象表明,Meta Quest 2 在第二个假日季的销量比推出当年更好。

  但 Meta 2022 不太可能再次打破记录,因为 Quest 2 头显的价格在 8 月份上涨了 100 美元。该设备现在售价 399 美元,而不是 299 美元。然而,在圣诞节,该设备将以 349 美元的优惠价格提供,并与《 Beat Saber 》和《 Resident Evil 4 》捆绑销售。Meta 本身预计销售额将低于前两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