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L 的增强现实冷喷涂机器人获得美国国防技术奖

2022-12-27 11:05:47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宣布,空军研究实验室和先进制造机器人研究所因领导开发、用于航空航天设备翻新的冷喷涂机器人获得了美国国防制造技术成就奖。

  据了解,这款名为 ARRI 的冷喷涂机器人由 AFRL 材料和制造理事会开发。ARRI 与微软 Hololens 头显配合使用,帮助人类用户控制正在修复的航空航天工件应用热涂层的位置。

  除了实验室的资金外,AFRL 还与 ARM 研究所的成员以及康涅狄格大学和 Titan Robotics 项目集成商签署了成本分摊协议,以完成该项目。

  ARRI 于 7 月在佐治亚州罗宾斯空军基地的华纳罗宾斯航空物流中心安装。WR-ALC 投资 160 万美元,从 Titan Robotics 购买了另外两个支持 ARRI 的控制器。

  WR-ALC 机器人和自动化专家 Shane Groves 表示:“ARRI 机器人可以让没有冷喷涂经验的人在大约一天内接受培训。该系统还加快了喷涂时间,降低了夹具成本,提高了产能。”他指出,该技术将培训时间缩短了 90%,每年可以节省 60 万美元的仓库运营成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