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平台 Fectar 推出 AR/VR 应用程序,可教育乌克兰儿童识别地雷

2022-12-26 15:24:42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荷兰的元宇宙平台 Fectar 宣布已经创建了一款 AR/VR 应用程序,可以教乌克兰儿童识别地雷。

  该应用基于“爆炸物处理-EOD”中一名士兵提出的问题:“如果发射的弹药中有 30% 没有爆炸,但仍然存在,我们如何帮助乌克兰人民排雷?”

  Fectar 基于 AR/VR 应用程序的功能,并创建了一个关于发现地雷的交互式 3D 课程,这是冲突地区年轻人的救生教育工具。

  Fictar 声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用于爆炸物教学的交互式 AR 全息课程,旨在通过虚拟地雷安全课程向至少 15000 名大使提供培训。该课程将由乌克兰团体 Terra Pyra 在整个乌克兰教授,居民和他们的孩子将在社区中心通过手机和在线培训学习如何使用 AR。

  免费的 Fectar 软件是专门为在互联网连接缓慢的过时设备上提供完整的 AR 体验而创建的。AR 课程将解释未爆炸物的风险,它显示几种类型弹药的 3D 表现形式。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了解地雷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以及捡起地雷的危害性。这种 AR 技术改善了学习体验。

  与让用户沉浸在完全数字环境中的 VR 不同,AR 允许用户看到周围的现实世界,同时叠加数字信息和情况的 3D 表示。乌克兰讲师的全息图继续盯着用户,允许与用户联系。该软件在使用时评估学习过程,并且可能会相应地更改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