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XR 挑战赛:应对气候变化”项目征集,奖金高达 10 万美元

2022-12-26 16:17:41   来源:新浪VR

  人们对应对气候变化的最佳方式有不同的看法。事实上,有些人认为现在有所作为为时已晚,这个问题已经变得太大和复杂了。因此,人类不能仅仅依靠社会的一小部分来管理它。

  为此,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发起了“XR 挑战赛:应对气候变化”。该组织将在 12 月 31 日之前征集 AR 和 VR 概念项目。项目提交个人应该为气候危机提供有影响力、有创意和功能性的基于 XR 的解决方案。AWE 将向获胜团体或个人颁发 10 万美元奖金。

  参赛作品应将 XR 在社会中的作用描述为以下四个类别之一:

  XR 领域和气候专家将组成评审团,他们将根据三个标准选择获胜者:

  • 创造力:原创性、设计、美感和 XR 技术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适宜性;
  • 功能性:周到的用户体验、创新的用户交互和易用性;
  • 影响:基于 XR 的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的可行性和可扩展性。

  XR 挑战赛将分为三个阶段:

  1、其概念的最小可行产品 (MVP) 的资格

  首先,AWE 将于 2023 年 1 月向合格参赛者发出邀请,这些参赛者需要在 2023 年 4 月 16 日之前提交他们的 MVP。参赛作品不应超过 90 秒,并且必须是英文或有英文翻译。

  2、入围者选拔

  其次,MVP 提交的评审将在 2023 年 4 月 17 日至 4 月 30 日之间进行。AWE 将于 5 月 1 日宣布决赛入围者,之后他们将在美国圣克拉拉举行 MVP 的现场演示,然后 AWE USA 2023 展会。

  3、公布获奖者

  最后,评审团将从一批决赛入围者中选出获胜者。他们将在 2023 年 6 月 1 日的 Auggie 颁奖典礼上颁发现金奖励。

  正如 AWE 联合创始人 Ori Inbar 所说,“今天人类面临的集体挑战确实没有比气候变化更重要的了,XR 是尝试和开发创造性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的理想技术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