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欧威尔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2022-12-26 17:06:52   来源:新浪VR

  近日,工业 AR 智能眼镜厂商瑞欧威尔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持续用于新产品的技术研发、团队优秀人才的储备拓充及海内外市场拓展。

  据了解,瑞欧威尔的头戴计算机,使用语音操控,以 AR、AI 和 IoT 等技术方式捕获数据,帮助数字时代的企业人员安全、智能、高效的完成工作,从而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效益。该公司致力于整合和研发产业链核心技术,开拓工业互联网落地生态体系。

  去年 12 月,瑞欧威尔发布了其轻量级工业 AR 头戴计算机 moziware cimo,正式开启打造专属瑞欧威尔的工业元宇宙世界。经过一年时间的市场打磨,moziware cimo 在汽车、电力、石化、船海等垂直工业领域进行了深度应用探索,并且打造了针对不同行业的工业 AR 数字化解决方案。

  此外,该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完成总计 1.2 亿元的 A 轮融资,投资方有乾融资本和佳禾智能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