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 VR 游戏《 Gorilla Tag 》用户已超 500 万

2022-12-26 13:18:23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多人 VR 游戏《 Gorilla Tag 》玩家已经超过 500 万。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数字是否包括所有只尝试过一次并且不经常玩过游戏的人,但对于 VR 这样的小众领域来说,这个数字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 Gorilla Tag 》是一款将有趣运动和社交相结合的多人协作类游戏,最初于 2021 年发布。尽管《 Gorilla Tag 》刚发布时并不起眼,但它已迅速崛起,成为目前在主流头显上最受欢迎的 VR 游戏之一,现在在 Meta Quest STORE 中的评分超过了其他 VR 游戏,包括《 Beat Saber 》。

  在这个免费的多人游戏中,最多 10 名玩家扮演色彩鲜艳的大猩猩,用他们的手臂和手在他们的环境中高速“指关节行走”。玩家可以在各种结构上奔跑、跳跃和攀爬,而无需人工运动或传送,让玩家真正沉浸在四足动物的角色中。

  目前,《 Gorilla Tag 》有六个级别和四种游戏模式,仅此而已。图形功能齐全,游戏免费,开发人员通过装饰品赚钱。

  《 Gorilla Tag 》成功的秘诀可能在于其多人游戏性质和社交属性。这也证实了马克·扎克伯格的论点,即 VR 主要是一种社交技术。Meta 也证实了这一点:社交体验和多人游戏现在占 Quest 使用时间的一半以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