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creen 支持 Disney+ 和 Amazon Prime 等流媒体服务

2022-12-26 11:31:33   来源:新浪VR

  著名 VR 社交平台 Bigscreen 现在支持使用 Disney+、Amazon Prime Video、Twitch 和 YouTube 等流媒体服务与朋友一起观看。

  据了解,Bigscreen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社交 VR 应用,让用户将他们的 PC 带入 VR,与朋友分享游戏、流媒体、工作或其他任何能在 PC 上做的事情。它可以租借 2D 和 3D 电影,指定的用户可以一起观看。

  这家长期运营的 VR 初创公司承诺为 Quest 和 PCVR 头显提供关键功能。Bigscreen 表示,它通过其优化的内置浏览器在多人游戏中提供“重新时间的屏幕照明、虚拟化身和同步的屏幕内容,因此您可以一起观看内容”。

  Bigscreen 首席执行官 Darshan Shankar 表示:“您可以获得每种流媒体服务的完整原生体验,与在网络浏览器中访问 Disney+ 获得的体验相同。它包含您所期望的所有功能和内容,我们很高兴能在 2023 年向 Bigscreen 推出更多网站、游戏和流媒体服务。”

  每个人都需要订阅 Disney+ 或 Amazon Prime,Shankar 指出:“您可以访问的内容可能因地区而异,房间里的人可能会看到不同的电影选择。如果您所在地区没有内容,您将无法与朋友一起观看。每个流媒体服务的运作方式不同,因此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Bigscreen 在某些方面与虚拟桌面相似,但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一起观看功能,本质上是致力于成为 VR 最好的电影院。早在 2020 年,Shankar 就公开反对 Facebook 的应用内购买政策。在今天的应用程序中,有一个用于本地文件的视频播放器,通过 Bigscreen 租借电影,以及一个远程桌面应用程序,用于在 VR 中访问 Windows PC。

  Shankar 表示,Bigscreen 还计划在 2023 年初推出好友系统和新的虚拟化身,他们计划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支持手部追踪。最近几个月,Bigscreen 一直在透露该公司正在建设的一个“秘密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