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go Games 将为 Carbon Studio 发行《 The Wizards 》

2022-12-23 14:27:29   来源:新浪VR

  多平台 VR 娱乐公司 Vertigo Games 和波兰游戏工作室 Carbon Studio 近日宣布就 VR 魔幻冒险游戏《 The Wizards – Dark Times 》建立发行合作伙伴关系,将在 2023 年把这款 PCVR 游戏带到更多的 VR 平台上。该游戏系列已经拥有超过 35 万名玩家。

  据了解,《 The Wizards: Dark Times 》是原版《 The Wizards 》的完整续集,于 2020 年 6 月登陆 Steam 平台,又于 2021 年 5 月面向 Meta Quest 发布。玩家在游戏中需要使用 VR 控制器完成一系列的手势咒语,其中包含一个全新的法术施法系统,通过该系统玩家可以施咒能冻结敌人的冰法术,并对其造成法术伤害。  

  Vertigo Games 出版总监 Kimara Rouwit 表示:“从第一届《 The Wizards 》开始,Carbon Studio 就表明,这是一支在 VR 中出色地完成幻想和魔术的团队。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被委托制作 Carbon 粉丝最喜欢的幻想系列最新版本,我们期待着欢迎更多勇敢的冒险家和施法者来到该团队创造的美丽世界。”

  Carbon Studio 创始人 Aleksander Caban 表示:“我们期待与 Vertigo Game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它将使我们能够为世界各地所有 VR 爱好者带来更好的 VR 体验。就在最近,我们的《 The Wizards 》系列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售出了 35 万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与 Vertigo Games 一起实现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