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首席技术官称卡马克离职是“真正的损失”

2022-12-23 15:30:52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谈到了约翰·卡马克的离职、即将推出的虚拟化身项目以及 VR 头显的细节。

  每隔几周,Andrew Bosworth 就会花时间通过 Instagram 回答粉丝的问题。在最近一轮中,他回答了他在一年内如何看待 Meta 虚拟化身的问题,并提出了 2023 年每月改进的前景。

  Andrew Bosworth 表示:“我们正在投入巨资建造可能是世界上最灵活的虚拟化身之一,这将需要大约一年的时间。我认为我们每个月都会看到很多进展,事情都会变得更好。”

  在 Meta Connect 2022 上,Meta 宣布了新一代的虚拟化身项目,它们看起来比当前的虚拟化身更好、更具表现力和细节。Meta 还承诺,虚拟化身最终将有腿。

  Meta 虚拟化身是 Meta Reality Labs 计划在未来几年重点关注的四个技术板块之一。其他是 VR 头显、AR 头显和 EMG 腕带,它将控制 Meta 第一个真正的 AR 头显。

  Bosworth 还回答了其他几个问题,比如关于约翰·卡马克离开 Meta 的问题。Bosworth 认为他的离开是无奈的,也是 Meta“真正的损失”。

  Bosworth 表示“他是一个可靠的人,他有伟大的想法,一直努力做正确的事情,总是着眼于实现价值。他可以只用自己拥有的一切就能让事物发挥作用,这是真正的损失。我们确实有分歧,有很多工作我真的很相信,我认为他也会相信,但他认为我们还不应该做它们,我们应该等待,我们应该以不同的顺序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Bosworth 认为卡马克已经对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并将继续下去,可能是关于卡马克的 AGI 计划。

  Bosworth 还谈到了以下几点:

  •  VR 头显的重量:Bosworth 认为,如果电池安装在头显的后部,外壳重量可能会不到 300克。最大的重量因素将是光学元件。(注意:PICO 4 的外壳重量已经不到 300 克)
  • 关于对 Meta Quest Pro 的批评:Bosworth 承认软件落后于硬件,必须首先“赶上”它。
  • Ray-Ban Stories:图片和视频的更高分辨率是可能的,但这受到发热和能源消耗等因素的限制。
  • Infinite Display:Bosworth 认为这是 Meta 试图建立一个一致的指标来评估 VR 头显的视觉质量,以便更好地传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