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健身应用《 Octonic 》发布免费 2.0 更新

2022-12-23 13:55:3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健身应用《 Octonic 》发布免费更新 2.0,增加了对来自 40 个品牌的 400 多台跑步机的原生支持。它们通过蓝牙连接(启动、停止、速度等)直接在 VR 中控制2,NoblePro 的模型在 VR 中以厘米级的精度复制。

  其他跑步机由锻炼者使用前置摄像头的视频视图进行操作,它们使真正的控件可见。根据《 Octonic 》的数据,市场上 99% 的跑步机现在可以用于 VR。另一个新功能是可选的控制器处理,而不是手部追踪。

  据了解,《 Octonic 》由 Octonic 的 VR 运动引擎提供支持,该引擎承诺提供安全有效的健身体验。当用户跑步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个基本的控制面板,来开始和停止虚拟慢跑,以及调整配速。《 Octonic 》在 Quest 2 和 Quest Pro 上支持手部追踪,这意味着用户无需使用运动控制器即可健身。

  目前,《 Octonic 》可为用户提供多种虚拟场景,如洞穴、峡谷、山脉等自然风光。还有一个多人竞技场,用户可以在其中与其他玩家以及 AI 比赛。该应用程序甚至具有内置的语音聊天功能。《 Octonic 》还具有专有的 3 级安全系统,配有实时位置跟踪和偏离警告系统。

  更新 2.0 还新增了两个新虚拟场景,包括自然环境“天空岛”和游戏环境“Sprintblaster”。Octonic 未来计划推出更多改变游戏规则的内容,未来移动头显的端口也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