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第三届元宇宙教育前沿峰会,蓄势待发,即将开幕!

2022-12-23 11:42:20   来源:新浪VR

  明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指导,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中译出版社、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联合主办,元宇宙教育实验室承办的“第三届元宇宙教育前沿峰会”将在线上召开!

  目前,由元宇宙教育实验室特别联合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和元宇宙教育实验室会员单位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评选的2022年“元宇宙+教育”十大新闻,以及由元宇宙教育实验室评选的“2022元宇宙职业教育优秀案例”工作已接近尾声,最终结果将在明天一一揭晓!

  第三届元宇宙教育前沿峰会

  明天9点开幕

  我们不见不散

  明日直播话题

  抢先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