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对 Within 的收购交易延长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

2022-12-23 11:42:03   来源:新浪VR

  根据一份新的法庭报告,Meta 不太可能在 2023 年 2 月之前完成对 Within 的收购交易。

  在去年宣布收购VR 健身应用《 Supernatural 》制造商 Within 的计划后,由于 FTC 的反垄断调查,Meta 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虽然 FTC 后来提交了一份临时限制令和初步禁令,迫使 Meta 将这笔交易开放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但路透社通过一份新的法庭文件证实,该交易已延长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

  在 7 月起诉 Meta 以阻止 Within 的收购后,FTC 认为此举将“大幅减少 VR 健身应用程序相关市场的竞争,或倾向于创造垄断”,理由是 Meta 对《 Beat Saber 》的现有所有权。Meta 回应称 FTC 的诉讼“基于意识形态和猜测,而不是证据”。

  即使 Within 收购失败,正在进行的诉讼也没有阻止 Meta 收购其他开发商。早在十月份,Meta 在其年度 Connect 活动中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 Camouflaj 和 Armature,后者分别开发了漫威的《钢铁侠VR》和《生化危机4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