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大奖 2022 年度最佳 VR 游戏奖项提名作品公布

2022-12-22 17:03:12   来源:新浪VR

  近日,2022年“Steam大奖”各奖项的最终入围名单已揭晓,获奖结果将于 1 月 4 日公布。

  其中 2022 年度最佳 VR 游戏的提名作品包括《Bonelab》、《HITMAN 3》、《Green Hell VR》、《Among Us VR》和《Inside the Backrooms》。

  Steam 对该奖项的描述为:年度最佳 VR 游戏可不仅仅是装扮成普通的现实。这款游戏提升了现实,并借由 VR 媒介的力量,突破着虚拟世界的边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