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为庆祝圣诞节推出 See Santa Fly AR 体验

2022-12-22 15:31:03   来源:新浪VR

  如何在 AR 中寻找节日的欢乐?Niantic 的 See Santa Fly 通过新的 AR 体验提供了答案。

  据了解,See Santa Fly 由 Niantic 的 WebAR 平台提供支持,是《 Pokémon Go 》开发人员基于浏览器的新 AR 体验。全球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摄像头观看圣诞老人飞行,See Santa Fly 会通过 Sky Effects 将用户头顶的天空变成美丽的夜景,Niantic 提供的 Sky Effects 功能可以识别天空,有效地将其转换为 AR 画布。

  Niantic 产品管理总监 Tom Emrich 表示:“AR 将平凡转化为非凡,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些魔力,一年中还有什么比圣诞节更好的时间呢,通过圣诞老人的空中雪橇来展示这项技术再好不过了。”

  这是我们在一系列 AR 游戏和应用程序中看到的最新 Niantic 项目。它以《 Pokémon Go 》、《 Pikmin Bloom 》和《 Ingress Prime 》等免费游戏而闻名,它还在开发《 Marvel World Of Heroes 》,该游戏计划于明年在 iOS 和 Android 上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