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 Espire 2 》推出语音聊天更新

2022-12-22 13:53:4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射击游戏《 Espire 2 》推出了语音聊天更新,其 2023 年路线图确认了这款潜行动作游戏将在 2023 年走向新 VR 平台。

  据了解,《 Espire 2 》是由 Digital Lode 开发、Tripwire Interactive 发行的一款 VR 射击游戏,是 Digital Lode 于 2019 年推出的《 Espire 1:VR Operative 》的续作,于今年 4 月召开的 Meta 游戏展示会上首度公开。

  《 Espire 2 》延续了国际间谍的故事,这一次的任务是最终找到并阻止一枚超音速导弹的发射。这是一个真正的末日装置,玩家需要在敌后捣鼓一系列的高科技设备,并尝试第二次拯救世界。该游戏包括单人战役模式和多人协作战役模式。

  继上个月的 1.1 更新之后,它增加了进一步的活动润色和 bHaptics 支持,1.2 更新将语音聊天添加到合作模式中,这也带来了人工智能和其他生活质量问题的改进,解决了错误修复和稳定性。

  除了更新 1.2,Digital Lode 还提供了《 Espire 2 》2023 年路线图的首次亮相。虽然这可能会发生变化,但 2023 年第一季度承诺公开合作游戏和“Espire Ops”,这是开发人员每周设置挑战的新 SP 关卡。2023 年第二季度包括更多的合作任务,以及单人和合作游戏的硬核难度设置,而框架皮肤和武器变体只有一个一般的 2023 发布时间。

  最后,Digital Lode 表示《 Espire 2 》不会一直是 Quest 平台的独家产品。《 Espire 2 》即将进入新的 VR 平台,不过没有提到具体的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