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游戏《 Slimeball 》融合 Quest Pro 头显的多种 MR 功能

2022-12-21 15:17:47   来源:新浪VR

  AR 游戏《 Slimeball 》几乎融合了 Quest Pro 头显的所有 MR 功能。它将真实的外部世界与游戏世界以及游戏角色融合在一起,通过计算机图形(直通 AR)叠加。它还使用手部和面部追踪,并引入了新的本地多人游戏功能。

  使用共享空间锚点,《 Slimeball 》可以在头戴显示设备上的物理空间中共享锚点。例如,两个玩家都在同一位置看着同一个史莱姆外星人在桌子上乱窜。通过手部追踪,玩家的手几乎变成了一门大炮,只需张开手指,史莱姆球就会飞过桌子,第一个打进25球的球员获胜。而面部追踪的用武之地是外星人可以实时复制玩家的嘴巴动作,由 Quest Pro 的传感器检测到。

  因此,值得张大嘴巴,通过手控制将尽可能多的史莱姆球投掷到对手下方的胖外星人中。如果这看起来还不够愚蠢,玩家也可以用鬼脸分散对手的注意力。潜在的“社交存在”功能包括眼动追踪、面部追踪和虚拟化身。

  目前,这款免费的 AR 游戏可在 App Lab 中下载,还支持 Quest 2 头显。但在测试过程中取消大多数功能,因为 Quest 2 不提供眼睛或面部追踪。

  此外,点云共享界面目前仅支持 Meta Quest Pro。Quest 2 版本从 2023 年开始将有可能使用共享锚点的多人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