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桌面应用《 Virtual Desktop 》更新,减少在线联网要求

2022-12-21 14:48:02   来源:新浪VR

  自 2019 年登陆 Quest 头显以来,Guy Godin 的 VR 桌面应用《 Virtual Desktop 》使用户能够通过家庭 Wi-Fi 网络流式传输来玩 PCVR 游戏(前提是有一台游戏 PC)。该游戏是目前 Quest Store 评论数量前 20 的运营中,为数不多的工具类应用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Godin 发布了一项《 Virtual Desktop 》更新,将 PCVR 性能提高了 20%,但增加了互联网连接要求。

  Godin 表示:“此版本和未来的版本需要在线联网才能与计算机建立连接,传输的所有内容都保存在本地。这很不幸,但盗版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这是可以继续为用户带来终身免费更新的唯一方法。”

  但这一变化收到大量负面反馈,所以 Guy Godin 现在推出了另一个《 Virtual Desktop 》更新,至少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在线联网要求。现在,仅当应用程序首次启动或软件更新后才需要在线联网。

  这意味着该程序也可以离线使用,例如在旅途中使用笔记本。Quest 用户现在可以在其头戴式设备上安装更新,连接头戴显示设备后,电脑上的 Streamer 应用会自动更新。PICO 设备的相应更新将在 PICO 批准后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