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R 头显传言加速了 Meta 收购 Within

2022-12-20 16:51:23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苹果将推出 MR 头显传言加速了 Meta 对 VR 工作室和游戏的收购,包括 VR 健身应用《 Supernatural 》的制造商 Within Unlimited。

  Meta 和 FTC 之间的反垄断诉讼正在进行中,关于 Meta 收购背后的动机正在通过证词曝光。

  Meta 于 2021 年 10 月 Meta 宣布收购 VR 健身应用《 Supernatural 》的制造商 Within,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 FTC 声称,Meta 希望通过这些收购垄断 VR 健身市场,于 2021 年底展开调查。

  其中,前 VR 和 AR 内容主管 Mike Verdu 更有可能在正在进行的法庭案件中作证。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据说扎克伯格亲自委托他在 2021 年初购买一款 VR 健身应用程序。

  对 VR 健身感兴趣的原因之一是 Meta Quest VR 平台 93% 的用户是年轻男性,Meta 认为健身应用程序可以吸引更多女性和老年用户加入该平台。

  两年前,Meta 收购了成功的 VR 节奏游戏《 Beat Saber 》背后的工作室。《 Beat Saber 》严格来说不是一款健身应用程序,但它的受欢迎程度和让身体活跃的事实开启了 VR 健身趋势。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Verdu 称《 Beat Saber 》为“系统销售商”。事实上,截至 2019 年 9 月,至少有 50% 购买 Quest 头显的用户下载了《 Beat Saber 》。

  据报道,Meta 的高管曾考虑让《 Beat Saber 》更加注重健身,但取消了这些计划,因为它的成本很高,而且有人担心稀释该品牌。后来,高管们考虑购买一款成熟的健身应用程序《 Supernatural 》或者《 FitXR 》。根据 Meta 的立场,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成本太高,几乎肯定注定要失败。

  《 Supernatural 》对该公司更具吸引力,因为它每天都提供新内容,并且比《 FitXR 》更成熟。Verdu 表示,加速收购的是因为有传言称苹果也有兴趣收购《 Supernatural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