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销量艺术家 Chad Gerber 将在 CES 2023 上展出其全新 VR 音乐系统

2022-12-20 14:28:06   来源:新浪VR

  近日,白金销艺术家、未来学家、科技公司 Meloscene 创始人 Chad Gerber 宣布,他将在 CES 2023 上首次展示其全新 VR 音乐系统。

  Meloscene 是一个 VR 平台,为音乐家提供虚拟空间和工具,让他们与全球任何人一起创作、录制、分享和表演音乐,让创作者和粉丝沉浸在非凡的新体验和机会中,以建立联系并创造收入。

  作为音乐行业十多年的吉他手、词曲作者和表演者,Gerber 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致力于这项突破性技术。新的 VR 音乐系统允许艺术家和粉丝沉浸在虚拟工作室中,在那里他们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自己喜欢的歌曲和艺术家互动。

  Gerber 表示:“我很高兴能在 CES 上展示我的新 VR 技术。音乐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社交体验,我相信这项技术将使人们在一个全新的水平上与音乐交互。”

  新的 VR 技术将在 CES 2023 的 Meloscene 展位上展示,CES 将于 1 月 5 日至 8 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Gerber 将与全球艺术家一起演示 VR 中的实时录制会话,在那里他将使用该技术来增强 VR 中的音乐协作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