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KY 发布其元宇宙服务 My Vket 的测试版

2022-12-20 15:37:44   来源:新浪VR

  HIKKY 公司近日宣布将发布其新元宇宙服务 My Vket 的测试版。测试版版本公开了在 Web 浏览器中创建虚拟化身和虚拟房间的简单功能。2023 年春季发布时,My Vket 还将添加各种功能并推进外部协作。

  据了解,HIKKY 一直致力于提供开放元宇宙,使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创造和访问。以行业领先的创作者为成员,其主要业务是提供独特的元宇宙解决方案,包括 Vket Cloud、元节活动的规划和运营,以及支持进入 VR/AR 领域的咨询服务。

  目前,各种元宇宙平台已经出现,但进入壁垒仍然很高,很难轻松访问或创建元宇宙。而 My Vket 是一项新服务,旨在让每个人都在智能手机或 PC 的 Web 浏览器上轻松体验元宇宙,而无需下载应用程序或软件,并且也不需要高规格的 PC 或 VR 设备。

  用户不仅可以在特定活动期间访问元宇宙,还可以每天访问,从而获得各种体验。

  My Vket 目前的主要功能如下:

  1、用户可以创建超过 5 亿个虚拟化身:允许用户通过选择面部部位、衣服和配件,并自由更改肤色和头发颜色来创建自己最喜爱的虚拟化身。只要是支持 VRM 格式上传的平台,就可以使用 Vket 创建的虚拟化身。

  2、Vket ROOM:可自由放置 90 多种家具,轻松创建自己的原始虚拟房间,并向公众开放。支持多人游戏,用户可通过语音聊天和文本聊天与同一空间的其他人交流。更多的家具和物品类型会在未来加入。

  至于预定 2023 年春季发布的正式版,主要附加功能包括:

  SNS 功能:用户可以在 My Vket 上关注帐户、发送 DM 以及实现 SNS 功能。

  成就功能:完成任务后获得的头衔,Vket 上的活动对用户有价值,并且可以证明其活动历史记录。

  活动注册功能:任何人都可以自由注册活动,并在“我的 Vket”上发布活动信息。

  此外,HIKKY 还计划实施一些功能,如钱包链接和 My Vket 商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