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式 VR 控制器“Contact Glove”开启预售

2022-12-20 16:15:36   来源:新浪VR

  近日,消费级手套式 VR 控制器“Contact Glove”在 Kickstarter 开启预售,截止日期为 2023 年 1 月 20 日。

  据了解,Contact Glove 是 Diver-X 开发的一款兼容 SteamVR 的消费级手套式 VR 控制器,可让用户体验 VR 空间中的触感事物,具有触觉反馈功能。其配备了形状记忆合金制成的压力触觉反馈模块(并非使用振动等触觉反馈),食指一侧配备了三个磁性传感器,即使在手套单独使用时也能实现按钮输入和滑动输入,手套侧的磁棒可用于安装控制器以外的设备。

  此外,Diver-X 还为需要更准确输入的人开发了一种可以通过磁铁轻松安装和拆卸的控制器,从而可以根据应用程序正确使用它。Contact Glove 还配备了热插拔电池,可通过无线连接进行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Contact Glove 还附带一个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在 Unity 和 UnrealEngine 环境中轻松实现手指跟踪和触觉反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