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 CES 2023 上展出其车载 VR 体验

2022-12-20 11:04:51   来源:新浪VR

  近日,奥迪宣布将在 CES 2023 上展出其车载 VR 体验“Experience rides”。届时,访客可以坐在奥迪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的后排,体验沉浸式车乘 VR 体验。

  据了解,奥迪车载 VR 体验采用了 VR 车内娱乐体验开发商 Holoride 的技术,其车辆定位软件可以让 VR 内容与车辆实际行驶状况实时同步,从而实现沉浸式 VR 驾乘体验。此外,它还能通过同步用户的视觉及其他感官体验,降低了人们的晕车风险。

  据悉,Holoride 已于今年 11 月在德国推出其车载 VR 娱乐系统,售价 699 欧元起,包含一个 HTC Vive Flow 头显、一个 8BitDo Pro 2 游戏手柄、一条安全带以及一年的订阅服务。该车载 VR 套装已率先推出奥迪精选车型,将高端 VR 空间与移动汽车相结合,为乘客创造沉浸式体验。

  Holoride 还计划于明年进军美国和其他亚欧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