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ion Games 宣布《 Demeo 》将涨价至 39.99 美元

2022-12-19 17:03:32   来源:新浪VR

  近日,Resolution Games 宣布其 VR 游戏《 Demeo 》将从 2023 年 1 月开始涨价。

  1 月 12 日开始,《 Demeo 》从 29.99 美元涨价至 39.99 美元。Resolution Games 声明做出此决定是为了更好地反映《 Demeo 》的扩展内容,这一增长会影响所有平台。

  这不是第一次 Resolution 在游戏发布后提高价格。早在 1 月,这家瑞典开发商就将《 Blaston 》的价格从 9.99 美元提高到 19.99 美元。与《 Demeo 》类似,该工作室声称这样做是为了反映多人 VR 射击游戏《 Blaston 》的众多更新。然而《 Blaston 》近日可以通过 Steam、Meta Quest 和 PCVR 免费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