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暗示 HoloLens 3 将会推出

2022-12-19 11:26:09   来源:新浪VR

  微软暗示 HoloLens 3 将会推出,但表示其客户“还不需要继任者”。

  HoloLens 2 于 2019 年发布,比最初的头显晚了三年。在一篇“改进 HoloLens 2 Dynamics 365 Guides Teams 集成”的博文里,微软的新混合现实副总裁 Scott Evans 讨论了该公司对 HoloLens 3 的见解。

  Scott Evans 表示,微软从客户那里听到的一件事是,与期望不断推出新产品的消费者不同,企业不希望每两年更换一次设备,这会导致太多的资源流失。“没有人愿意因为功能提高 10% 而淘汰旧设备。他们还不需要继任者,但他们想知道 HoloLens 3 的具体上市时间。”

  Scott Evans 指出,微软正在推进所有核心硬件技术:显示、追踪、传感器、电池寿命。“我们只是在寻找正确的设计点,使其成为有意义的更新。他们想要一个能够实现更高投资回报的继任设备。”

  早在二月份,Business Insider 就报道了一款本应命名为 HoloLens 3 的设备在去年因“混乱和战略不确定性”以及与三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而被取消。但这种合作关系显然是一场“狗屎秀”,据报道,三星现在正在继续推出与微软合作无关的头显项目。六月,微软长期的混合现实高管 Alex Kipman 离开了公司,Scott Evans 接任。

  与此同时,微软一直在推进其利润丰厚的 HoloLens IVAS 项目,这是美国陆军 HoloLens 2 的大幅修改版本。该合同在 5-10 年内价值高达 218.8 亿美元,最终订单量为 120 万台。然而,由于该设备难以应对军事用途所需的各种恶劣现实条件,它一直受到糟糕的性能评估的困扰。

  埃文斯的评论表明,HoloLens 3 现在正在开发,但听起来它不会在短期内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