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ng Us VR 》明年更新计划公布,包括新地图和自定义大厅

2022-12-16 15:29:19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Schell Games 公布了其多人推理游戏《 Among Us VR 》2023 年的更新计划,包括新地图、自定义大厅设置和改进的审核。

  据了解,《 Among Us VR 》继承了策略休闲游戏《 Among Us 》的全部核心机制,让玩家置身于 Skeld 核心区域。该游戏于 11 月正式登陆 Steam 和 Meta Quest 平台,售价 9.99 美元,明年还将发布 PSVR2 版本。

  该游戏包括不同版本之间的跨平台多人游戏,可以选择单手或双手的操作选项。游戏还支持八种语言版本。此外,该游戏支持语音和文本聊天功能,最多可以 10 名玩家联机游戏。

  Schell 表示,游戏内报告工具、语音聊天审核是 2023 年的首要任务,以及自定义大厅设置——尽管没有具体说明这些设置可能是什么。Schell 还提供了未来的其他更新,包括一张新地图、合作、更多的帽子、改进的可访问性、不和谐的恶作剧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