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urus 发布其体积视频平台 HoloSuite 的多项更新

2022-12-16 11:13:24   来源:新浪VR

  体积视频编辑和流媒体工具提供商 Arcturus 近日宣布发布其 HoloSuite 平台的多项更新,包括为连接体积视频剪辑并将它们混合在一起而开发的新测试版功能。据该公司称,借助新功能,内容创作者可以用真人填充完整的虚拟制片场景,构建没有间隙的真人分支叙事,并使用人而不是 CG 化身为元宇宙提供原创体验。

  Arcturus 首席执行官 Kamal Mistry 表示:“体积视频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更好的新方法,有了正确的工具,它提供了以前根本没有的可能性。我们的新工具将在多个行业中开辟巨大的潜在用途,很快我们将开始看到前所未有的内容。”

  HoloSuite 更新包括首次在测试版中发布“Blend”工具。使用 Blend,HoloSuite 用户可以拍摄具有真人表演的体积视频剪辑,并将该剪辑连接到其他相关剪辑,从而创建从一个片段到另一个片段的微妙过渡。艺术家还可以使用 Blend 将片段的结尾循环回其开头,从而创建一个不断重复的移动和交互的逼真主题记录。

  Arcturus 表示,创作者现在可以将混合的体积视频剪辑插入数字环境,以用真人 3D 表演填充虚拟场景,而无需创建无数的数字替身,或尝试将 2D 视频强制转换为 3D 设置。Blend 功能还将使用户能够构建真人分支叙事,而视频轨道之间没有明显的变化,为创作者提供了一种探索新形式的数字叙事、构建 AR / VR 体验等的原创方式。

  与现有的 HoloSuite 用户和客户端合作,Arcturus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进行当前的 beta 测试,微调 Blend 功能并确保兼容性和稳定性。测试期结束后,Blend 将成为标准功能。所有当前的 HoloSuite 用户都将能够参与测试版。

  除了新的测试版工具外,HoloSuite 还获得了许多其他改进和升级。使用 HoloSuite 插件的 Unity 用户现在可以发现改进的 OMS 播放,为游戏引擎中的体积视频文件提供更好的查看控制。对虚幻引擎5 OMS 播放的其他支持也在开发中。

  更新包括:

  • 4DViews 捕获导入:新的本机文件支持将允许用户直接从 4D 视图导入文件;
  • 生成“平滑法线”:HoloSuite 用户可以生成“平滑法线”,为重新照明创建更好的表面,并允许在游戏引擎中快速更改体积主体的照明;
  • 新的照明首选项:现在可以直接在 HoloEdit 中添加环境照明,以实现更动态的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