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纪录片《 Behind the Dish 》已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2022-12-15 15:53:53   来源:新浪VR

  Meta Quest TV 应用程序不乏沉浸式 360 度内容供用户欣赏,从《太空探索者:国际空间站体验》等开创性的 VR 系列到以 Foo Fighters 和 Billie Eilish 等流行艺术家为特色的现场音乐会。

  近日,《 Behind the Dish 》已在 Meta Quest TV 上推出,这是最新的 VR 系列,并且登陆 Meta Quest 2 和 Meta Quest Pro VR 头显,让观众看到使用定制设计的 3D 微距摄像头系统拍摄的高端美食。

  据了解,《 Behind the Dish 》由 VR 工作室 TORGO 与 Meta 合作开发,共三集,讲述了三位女厨师“重塑男性主导的行业”的故事。其中包括米其林六星法国厨师 Helène Darroze、灵魂美食厨师 Deborah VanTrece 和寿司大师 Yumi Chiba。

  除了聚焦每位厨师的灵感和影响外,《 Behind the Dish 》还提供了使用自定义 3D 微距摄像机系统以 8K 3D 360° 视频拍摄的各种美食前所未有的视角。VR 以令人惊叹的细节让每道菜栩栩如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