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东科技将发布新一代工业 AR 眼镜新品

2022-12-15 16:30:52   来源:新浪VR

  国内 AR 眼镜硬件厂商谷东科技近日宣布将于 12 月 27 日下午两点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新一代工业 AR 眼镜新品。

  谷东科技表示,该产品是国内首发 5G 防爆单目阵列光波导一体式 AR 眼镜,将极大提升硬件性能,并迭代升级软件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和性价比。

  据了解,谷东科技成立于 2017 年 8 月,是国内领先的 AR 光学显示及空间计算技术与产业化整合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 AR 光学模组、AR 整机产品以及AR软件算法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