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耘科技首款 AR 眼镜将于年底上市

2022-12-15 14:59:55   来源:新浪VR

  近日,据 AR 眼镜厂商麦耘科技内部透露,麦耘首款 AR 眼镜将于年底上市。

  据介绍,麦耘 AR 眼镜采用 MicroOLED 屏幕、提供约 120 英寸大屏幕的观看体验。设备采用分体式颈挂设计,采用双目光波导技术,提供双眼 2K全HD 分辨率,其显示屏亮度达 3000 尼特、108% sRGB 色域,屈光度可在 0 到 500 度间调节,以支持近视的使用者。

  此外,麦耘 AR 眼镜还配备了高品质定向扬声器与高性能降噪麦克风,以及通过外置摄像头支持手势识别,处理器和存储单元等集成于 Box 中。

  据了解,麦耘科技成立于 2021年,专注于 AR 眼镜的研发,公司研发团队从 2018 年开始前期调研、搭建,并在 2021 年年底正式启动麦耘AR眼镜研发项目。今年 8月份,该公司完成由麦耘(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青麦和银泰信托投资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麦耘 AR 创始人朵海云表示:“我们很想参与到定义下一代计算终端中,也希望改变整个行业的格局。中国有着很大的市场机会,麦耘也正在向这个目标行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